close
記得剛認識Samantha Vega是在Y拍上,不過也只知道Samantha Vega火紅的是招牌愛心壓紋皮夾,不過當時的價錢對於窮苦大學生的貓大王來說實在是高攀不起吶,只能看著網拍上的照片流口水了。因為買不起,慢慢的這個品牌在記憶中也不是那麼清晰了。反倒是Burberry藍標的包包在台灣一窩蜂的流行起來,愛跟流行的貓大王在一次日本行也拉著葛蘭到Burberry藍標的櫃準備物色包包,沒想到居然都沒有看上眼的,不是型不對就是顏色不愛,好不容易到日本一趟,說什麼也想要帶個包包回去呀,而且最好是台灣沒有,只有日本有賣的品牌,突然想到記憶中模糊的SV,一回到飯店趕快打開電腦查哪邊有專櫃,官網上一款包馬上吸引了貓大王的目光,阿,就決定要去Samantha Thavasa(ST)看看了,趕緊抄下地址拉著葛蘭出門去,沒想到從此掉入ST的無底深淵....

葛蘭跟我一進到店裡,馬上被ST給完全吸引啦,葛蘭對於好看又可愛的包包是不會反對我買的啦,貓大王我超愛粉紅色的啦,決定款式之後很快就下手了,這郭粉紅ST包,是貓大王第一個貴森森的包,雖然折合台幣只有幾千塊,可是我整個好愛呀,很開心的把它帶回家了,葛蘭這下子開始苦惱了,到日本我都有理由要買包,因為,台灣買不到呀,噗~~^^Y

Scan0001


當然,有了一代就會開始有二代三代....啦,最近的新歡是這郭粉紅小可愛,容量還不小,上面一堆閃亮亮的鑽,噗,符合貓大王我愛的華麗風,皮質很軟也很輕,整個愛呀~
ST

ST的支線很多,Samantha Vega是走青春洋溢的女高中生路線,相對於ST來講價錢較低,很多包包都是以漆皮為主,相較之下貓大王我是比較愛ST囉,有空再來介紹我家其他的ST愛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氣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