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stax mini 7S
配上大頭貓大王的束口袋,才符合貓大王的名號呀,哇哈哈

話說七夕情人節送給葛蘭先生的手工餅乾禮物實在是太讓他感動了(因為他超愛吃手工餅乾吶,而且又是愛妻特製,噗),我也早就知道不太注重這些節日的葛蘭一定也不可能準備什麼禮物的,所以體貼的愛妻貓大王我就先自己看好我的禮物了,就是Fujifilm新出的instax mini 7S啦。

我們家的小mini 讚
其實我們家已經有一台mini 25小橘囉(色彩鮮艷我超愛),所以本來看中的是Polaroid的拍立得,有時候喜歡那種白霧霧的照片感嘛,看起來很有懷舊感,不過葛蘭因為Polaroid體積龐大的關係,一直不太贊成我買 Q_Q網路上先查了一下電器店,Polaroid已經沒有出新款的了,而且店家似乎也都沒有鋪貨,直接放棄也不用看了,還是看一下Fujifilm有沒有出新的機子,不看還好,一看又是花錢的開始,噗,mini 7S是instax 10週年的限定版,有兩種顏色,巧克力色雖然很特別,不過實品塑膠感蠻重的,所以我還是選了白色的7S。

小白(mini 7S)的體積跟小橘(mini 25)比起來大了不少,而且使用的電池也不一樣,小白用的是4顆4號電池,所以整個機子含電池拿起來有點重,沒關係,反正請葛蘭幫我背就好,因為我是孕婦有特權呀,哈哈哈


instax mini 7S
拿到新玩具當然要先拍拍看,一看居然找不到power,原來,power on是要把鏡頭拉出來呀 Q_Q 真的是好陽春的一款拍立得,不過沒關係,有拍立得的地方,老人小孩都很開心,我也可以很開心的記錄我們的生活呀。

pht_02
噗,是我們沒有先看說明書啦,急急忙忙就想要拍照,人家都有寫得很清楚嚕

instax mini 7S

instax mini 7S
7S有提供四種拍照模式,屋內夜間/陰天/晴天/大太陽,還沒拿出門去拍過,不知道太陽光下照出來的感覺如何,只先請吉少爺跟Q胖小姐當model試拍,雖然將要拍的東西放在中間點上,但是照出來的主角卻比較偏向照片右邊耶,葛蘭說mini 25也是有偏,可是我感覺mini 7S偏的比較嚴重,嗯,玩具嘛,有趣就好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氣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