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公司忙到翻,晚餐都太晚吃,再加上家裡還有餅乾蛋糕,體重急速上升
  2. 最近很愛喝豆漿,除了早餐一定要喝,晚上口渴也會喝,希望Genki皮膚白白嫩嫩
  3. 前兩天開始,肚子突然有緊緊的感覺,坐著休息一下子就會鬆一點,這樣的頻率一個晚上大概是三次左右,這種感覺跟吃太飽肚子很漲不太一樣,尤其自己感覺到右邊的肚子緊到不行,下週產檢要記得問駱醫生,也可能是最近公司事情太多太忙,懷孕之後,有些事並不是想做就做得到,力不從心大概就是這樣吧~以前逛街可以逛個半天一天沒問題,現在逛了一兩個小時就累到不行,果然要多負荷一隻Genki貓需要更大的體力
  4. 男生不能懷孕,孕婦的體能以及心情是無法了解體會的。愛老婆的把拔們,多去念一些懷孕生產相關的書,我實在不太想聽到預產期的算法是從最後一次月經的最後一天開始算的這種說法,哪位醫生說的呀? @__@ (不是陳葛蘭喔,他有很認真的在念懷孕生產的書的)
  5. 喵嗚~~~好像N百年沒有去日本了呀,是孕吐讓我度日如年還是工作讓我太累呀? 真想馬上訂機票就衝去吃拉麵 & 豬排 >Q< (葛蘭心裡OS: 妳應該是想去shopping吧....)
  6. 昨天要預定下次產檢,小姐居然告訴我,駱醫生7月沒看診,Yuki也打去問,結果居然是駱醫生要調到總院三個月,我的天呀,醫生你應該會回來吧? 我不要再換產檢醫生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氣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