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24
NTV Mother這期春季日劇台灣的媒體似乎非常關注月9,不過除了看帥哥美女外,劇情有點嗯嗯啊啊,我和貓大王看完第一集後就沒什麼追下去的氣力。不過,倒是推薦兩部日劇,一部是『マザー』,另一部是『新參者』。先來說說日本電視台 NTV 水10 的日劇『Mother』。

其實一開始以為這是一部母親節檔期的應景片,主演的松雪泰子陰沉的模樣實在沒有追下去的勇氣,日本當地的收視平均在 12 上下,不過在缺料的情況下,勉強墊檔一下。第一集的前半段有很多虐童的劇情,有了元氣小妞後對於這類的劇情很反感,看了半集就放棄了(一方面也是要幫小妞洗澡所以中斷第一集),隔了一週也忘了看過這齣戲,之後偶然看了第一集的劇情大剛,在我們的中斷點後不久鈴原奈緒就要帶道木怜南一起逃亡,所以就找貓大王一起把第一集給看完。媽呀,不知是不是有了元氣妞後對於這類的劇情超摧淚,就這樣一有空就趕緊追進度,每集都有大逆轉的情節出現,像是不喜歡小孩的鈴原奈緒逆轉成要當道木怜南的阿母,這裡就不提太多劇情讓還沒追這部戲的人慢慢品嚐。這部戲是目前我們心目中春季日劇的第一名!

田中裕子-Mother劇中出現鈴原奈緒的生母望月葉菜,是我們小時候紅遍全台灣的田中裕子所演出,我一看到就在喊阿信,不過貓大王似乎對她沒什麼印象,貓大王有印象的是小時候每天中午所播出的『天天開心』,哈~

田中裕子-阿信
別鬧了,田中女士,妳好歹也換個造型好杯,各位看看她在阿信裡的造型跟在 Mother 的造型沒什麼兩樣。

芦田愛菜另外一個讓我們緊迫追戲的原因,就是這位芦田愛菜小朋友啦。今年五歲的芦田愛菜在日本被喻為天才子役,超齡演出七歲的角色,演技真的很驚人,催淚催到不行...

芦田愛菜
愛菜小妹妹有演出『特上カバチ!!』耶,不過我們怎麼都沒什麼印象?都專心在看野豬妹嗎?Orz

愛菜小妹妹在 Mother 子役徵選的 300 人中勝出,要哭要笑都難不倒她,即將在 6/5 上映松隆子所主演的電影『告白』裡也有演出呦。

看來,之後芦田愛菜所演的戲我們都會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氣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