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02
愛菜ちゃん代言的 リカちゃん * ミスタードーナツへようこそ(圖取自官網)

前陣子我們家剛好在追日劇マルモのおきて,裡面的小女主角就是現在很紅的童星芦田愛菜(之前有演mother),不止我們大人很喜歡愛菜ちゃん,連元氣妞也很喜歡這位可愛的小姐姐,想當然爾,爸爸又是上網搜尋愛菜ちゃん相關的影片啦,不小心給爸爸看到愛菜ちゃん代言的這組donuts玩具,一看之後連媽媽我自己也很想玩,剛好無敵兔也快出生了,就乾脆買來當無敵兔送給元氣妞姐姐的禮物。

玩具送到家之後,除了我跟爸爸看過檢查之外,小妞並不知道我們有買這組玩具,今天早上有聽到小妞迷迷糊糊的在說夢話,聽得不是很清楚,沒講兩句就又睡著了,起床的時候居然跟我說了以下的對話:
妞:媽媽,我要anpanman的donuts玩具!
媽:什麼anpanman的donuts玩具? (我以為她講的是她要起床玩家裡的anpanman麵包店組)
妞:就是donuts的玩具呀,以後要買的呀
(媽媽我心裡一驚,哇,難不成早上是弟弟去妞的夢裡告訴她要送她donuts玩具嗎? XD)
後來起床後我實在覺得太神了,又追問她donuts玩具裡有哪些東西?
妞:裡面有donuts呀!
媽:那有盤子嗎?
妞:有哇,還有盒子(這個有盒子的事我就完全沒有給她提示了)

真相終於大白,爸爸一直在說無敵兔沒有到夢裡找他,原來是去找姐姐講話了呀,這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氣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